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忙到没时间写

星期五就是考试了。
很多都还没读完呢!
考完试还得交3个assignment啊!
walao感觉上这个sem的时间不够用。
时间一下就过去了!
冲冲忙忙得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又过去!
还有今天早上我很dulan咯!
我把时间算的很准的,当我到达学校时就刚好上课!
可是我要载他去上班。
没关系就载他咯反正又在我学校附近。
气死我的是他慢慢摸,都不知摸什么!
好像大小姐那样,不是啊应该是比小姐还死!
然后又在路途中说忘记带这样,忘记带那样!
又到回家拿东西结果害到我迟到给朋友骂!
好啦,不说了。
要去读书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