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3, 2012

懒散

已经很久没有写部落格的习惯,突然之间不知道为何会打开来写。 现在的我还继续读书,同时我也觉得压力很大。 我的生活觉得很疲倦,又实在想活着过着没有意义的日子是为了什么??? 今天上课到3点就结束了,可是感觉上好像喘不过气来..... 是因为考试要来临了还是其它的因素... 在班上每一个同学都很有本能,我看了都压力,因为我是个成绩很差的哪一个~~~ 我好像努力的往上爬但是我就是没有那么大的毅力去完成。。。 说好的要开始读书可是就懒懒散散的一天拖一天,那怎么可能`可以呢??? 我不可以这样下去了 韦师成。你到底怎么啦???越来越懒散,家人供你读书怎么不好好珍惜呢?为什么要辜负他们呢? 从今天开始要好好地为自己安排和包装自己,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决不要轻易放弃 知道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